©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每日穿搭#
今天vylette来打卡,好久没有出来发搭配啦!😹
给大家分享一组,我觉得超级减龄的早春搭配!
减龄必备:背带裤,球鞋,荷叶边,这三大元素。
今天这套look比较简单,但是也很实穿,我和青草最爱的easy&chic的搭配法则,日常出街没问题!
1️⃣背带裤,是guess这一季新出的originals早春系列,我喜欢这个拼色设计,颜色是我最爱的复古牛仔色,特别活泼。我试过以后发现这个裤子穿脱特别方便,因为背带空间比较大,不像之前背带裤那么麻烦,不用解开前面,去卫生间直接从把背带拉下来就行。
2️⃣球鞋,converse1970,这个裤子,我喜欢把裤腿卷上穿,所以正好可以搭配高帮的converse!
3️⃣内搭,早春推荐减龄活泼的荷叶边,我买的是zara去年秋款,不过今年早春出了更多好看的打底,我也买了好多,等我回来慢慢发给你们。
4️⃣包包,delvaux brillant,衣服穿的休闲,那么包包还是正式点吧,才能压的住😹😹
so,今天的早春穿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