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上次公布完消息。大家好多都看不出来,其实青草的应肚子已经明显啦,只是平时穿衣服扬长避短,遮住胖的部位而已,应大家要求,青草多发发自己的孕期私服穿搭,给其他孕妈也做个搭配参考。
早春孕妇穿搭要主要三点:裤子越宽松越好,鞋子平底,上衣要oversize
1️⃣上衣,我买的guess的早春款,中短款嗯oversize,适合搭配高腰裤,这样拉长比例。袖子和腰身是小廓形。最近手臂和肚子还是长了一些肉肉,所以宽松的袖子能正好挡住,长度正好到我肚子,恰好把我肚子藏里面,也不会像长款牛仔服,有显腿短的尴尬😅BTW,这款不是孕妇也能穿。
2️⃣内搭是gucci今年的复古印花T,我没太照出来,但是听推荐给你们的,早春配牛仔外套或者小西服都好看,特别复古。
3️⃣阔腿裤,这条是chanel的,我买了得有7年了吧,上学那会胖,后来这两年一直没穿,肚子大了以后正好旧物再利用,不浪费。关于孕妇裤子,我买的topshop的比较多,🈶一种是joni的款型,小脚裤,但是肚子是做大的弹力松紧,特别好穿。
孕妇裤我觉得要买黑色,显瘦是必须得,除了小脚裤,像青草这种版型的运动风阔腿裤也推荐,一定是松紧腰!
4️⃣鞋子,就是平底球鞋吧,小白鞋什么的最实用,青草孕期穿的最多的就是小白鞋,这双是puma新出🉐可以买大一码,怀孕后期容易脚肿,大一码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