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今儿来说说我的一些美白保养心得吧,生完娃发现整个人变成黄脸婆,怀孕后色素沉积比较明显,尤其是肤色暗沉,我主要表现是脸上妊娠斑出现了。美白产品尝试了一大堆,光美白精华就囤了好多,我一直都在用的就是娇韵诗的这瓶,之前月子里我看小红书上有辣妈推荐说娇韵诗的祛妊娠斑效果不错,因为主要成分有巴西的半熟针叶樱桃,樱桃的维c含量又是很高的, 淡化已有色斑晒斑和痘印效果还不错!
每天用的量挺多的,为了效果好我几乎把精华当乳液用,真的是有一点点浪费哈哈,而且它的保湿效果也很赞几乎可以不用其他乳液就能让皮肤滑滑的,一直到葫芦9个月,那会儿差不多用完两瓶!

我这款是每天晚上用,用在面霜之前,质地非常水润容易吸收,大概用差不多半个月就感觉色斑有些变淡了,暗黄也有明显改善,皮肤非常饱满透亮。而且它选取的是巴西针叶樱桃,要知道樱桃堪称VC果王,是柠檬的35倍,可以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还用了也用了鲜萃冷凝科技来保持高浓度VC。
#娇韵诗[品牌]#的这款淡斑精华不仅可以淡化现有斑,还能预防潜在斑,因为我在用了以后感觉脸上的其他部位没再起新斑。这个精华是乳液状的,质地轻盈特别好吸收。 这个娇韵诗的精华很温和,还有一点淡淡的香味,用着很安心,淡斑效果看的见的,不过一定要要坚持使用。我就着重在出现斑的地方反复涂抹,不要怕浪费,用了十几天感觉就稍稍淡了些,可能对新斑,预防斑的效果好些。没有斑也可以用啊,预防、美白,而且这一瓶也很经用!!
所以,如果你想用美白淡斑产品,那么我很推荐他!适合于任何肤质,哪怕是像青草这样的敏感肤质用,也完全没有问题!不过宝宝们要记得春天到了,在美白的同时,做好基础防晒也很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