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之前很多宝宝问我唇膏色号,其实我没有固定擦某一个,都是至少两只叠搭在一起才出来的效果,哈哈😄今天给你们分享几个,我私下一直在用的唇膏,可以说是独家diy的青草色,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尝试下,叠搭的乐趣,创意自己的专属唇色!
我个人私下还是比较喜欢🆒一点的欧美妆,唇妆基本都是买的哑光色,你们懂的长头发用唇釉最怕的就是头发丝粘一嘴唇哈😱如果用滋润的唇膏也会和哑光质地的叠加在一起
下面给你们推几个我私藏的几个小众品牌和叠搭的效果。
没有加滤镜,都是真实色还原!
图2️⃣
bite pastille➕nars mona
姨妈吃土色,我老公说像中毒了一样😂
Nars的mona我推荐入,有点姨妈色和砖红色mix的感觉,单涂就很好看,如果喜欢再🆒一点就和bite这只pastille一起用!
图3️⃣
OFRA Miami fever➕Giorgio Armani 506
OFRA的miami fever是我特别喜欢的,小红书上很火的吃土南瓜色🎃不挑皮肤,很显白!美国的开价品牌,颜色都是哑光色,一支80左右,性价比很高,我还囤了charmed和hypno两个颜色,叠搭在一起也好看!
Armani的506就是比较淡淡的紫色,有点润唇膏的感觉,我是先用它打底在涂OFPR的miami fever,就能中和南瓜色的生冷,多一点女性的甜美在里面!
图4️⃣
Chanel唇颊盘 410
可以一盘两用,由润唇膏和color powder组成,如果想打造雾面效果,可以先涂润唇膏再涂粉,如果想要光泽感可以先涂粉再涂润唇膏,特别少女感!推荐410,偏珊瑚色,适合春夏!
除了上面这几个叠搭的效果图
喜欢稍稍甜美一点的姑娘可以买bite的gingersnap色,很明媚的珊瑚色,不挑皮,对黄皮也很友好,适合日常用,显气色,而且bite得是孕妇可以用的,我和vylette从孕期就一直用他们家的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