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今天给宝宝们更新一组私服,vylette这个8个半月的孕妇刚帮我拍的,是我最满意的一套look啦,感觉比我老公拍的强多了😂😂你们品评下😄
----------------------------------------
好多baby问我们拍照📷这里说下是canon5D3✨🤘🏻
----------------------------------------
1️⃣Topshop joni小脚裤 ,显瘦神奇,生完宝宝腿上还是肉肉的,穿上它真是立刻筷子腿,我家里买了7-8条不同颜色的倒着穿,便宜又挺百搭的,哪怕微胖也能变成筷子腿。
2️⃣Balenciaga今年最新的外套,领子是能系蝴蝶结的,我就喜欢这个做旧的牛仔蓝,浅浅的,比什么款减龄。
3️⃣内搭小黄鸡celine,秋天这种贴身内搭得备几个,我早秋dg了一件橘色marni的也推荐。还有国内推荐edition10和mo&co这个牌子,性价比和款式都算很不错了。
4️⃣搭配个红色太阳镜吧,提亮一下。
5️⃣顺便说下,整身衣服颜色比较浅,所以一定要搭配一个能压的住包包,我搭配了焦糖色box,简约又有点复古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