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SK2大名鼎鼎的神仙水再加上限量版,相信所有女生都会抵挡不住诱惑……吧,而且还是青草最爱的童童首次代言的产品哦,青草成功首先抢到一瓶,收到神仙水的一刻真是有惊喜到我,瓶身的质感超级赞,涂鸦的slogan设计俏皮可爱,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 ,意思是命运关乎选择,正能量满满,每天看着它就能一扫秋日的阴霾,心情分分钟的明媚起来👍❣️简直满足了一个颜值控的所有幻想‼️
当然,外在的美貌只是一方面,青草其实也是个注重内在滴人儿😜😍这么多年能让我一直用下去的护肤品真心不多,SK2家的神仙水绝对算一个👏🏻青草属于混合肤质,一到秋冬,脸颊和下巴会干燥起皮。最要命的是,我皮肤超敏感,用不对产品还会起很多小红疹,所以我对护肤水超级挑剔,神仙水是我一直回购再回购的产品,安全不刺激。
坚持用一周后就能开始看到效果,用后皮肤细腻又滑滑的,很水润,解决了我皮肤干燥的问题,而且整个脸看上去会非常健康有光泽,感觉它是能提升整体的肌肤状态~青草除了日常把它用作护肤水以外,也会用来湿敷,每周一次,让皮肤喝饱水,水油平衡了,肌肤的抵御力也会更强,只有这样,才能一直保持白白嫩嫩的最佳状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