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前几天青草过生日,好基友vylette送给我了一个双肩背作为礼物!她说当了妈也不要太邋遢,不想我用妈咪包,还是要让我用精致mini的包包!是想让我一直保持少女心嘛☺😂
讲真,收到闺蜜的🎁真的比情人节收到礼物还要开心,我只想说,这善变的世界,难得有你~~
现在肚肚越来越大,真的只能用双肩背包负重更轻,特别喜欢v送我的这个,除了闺蜜的感情外,无论从尺码,颜色都超级适合夏天,还是她最懂我!
包包是小众设计品牌zesh的leo系列,双肩背!有点像lv的双肩包,但是lv那款太烂大街了,这个压根不会撞款。白色特别适天背,很清爽!而且,性价比比lv的双肩背好许多!
有很多种背法,可以双肩背,可以单肩背,可以手拎,可以斜挎。包包有两根带子,可以随意拆卸!
包包也很轻,对于孕妇没有压力,以后生完娃可以双肩背放着日用品,双手腾出来抱娃,再让老公拎着妈咪包,完美[偷笑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