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就算带娃滴老母亲也要精致的生活
之前很多宝宝都很好奇青草周末在家是个什么状态
辣么今天就来跟宝宝们揭秘下哈哈
照片为证🤘🏻见图8️⃣我真的有自己在辛苦带娃 ,你们平时看到美美滴皂片只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自从生了葫芦以来,其本上休息日就完全被这个小家伙占满了,氮素,青草依然觉得超幸福,生孩子之前真的没有想到过孩子可以给我带来这么多乐趣,青草也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游刃有余,跟着孩子一起成长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老实说,生完葫芦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越长越残,感觉一下老了十岁,有病乱投医的跟风买了好多护肤品,有鸡肋的也有好用的,一直抱着为你们充当小白鼠的信念尝试了好多,[飞吻R][飞吻R]正好最近收到sirrah送的24k美容金箔面膜✌🏻真是太高大上,正好来给你们种个草😜
首先这是一款免洗面膜,但又算是睡眠面膜,因为使用之后肌肤是可以完全吸收的。肌肤没有负担,也不会粘黏衣被,这点我很喜欢。
其次使用过程很有意思,因为金箔面膜很薄,小心翼翼的上脸,看着脸上一层金灿灿,让我想到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特别是按摩环节,好像金子都被“吃”进了肌肤里,这可是纯金啊,感觉就像赚到了。
最后搭配的铂金美容精华液是搭配按摩使用的,有一点粘稠感说明营养成分很丰富,精华里还漂浮的碎金,感觉很贵妇。一起使用,金箔就很容易被按摩吸收了,按摩完毕肌肤立刻就饱满明亮了,真的是有透出光的感觉,不化妆皮肤也很饱满光泽。
第二天起床肌肤状态就是呈现出健康细腻的光泽,洗完脸后好像肌肤白了亮了更有弹性了。总之,有颜值有趣有功效,算是意外发现的惊喜了。
周末在家带娃也正好促成了我密集护肤养肤时间,基本上六日两天都要面膜加持,所以葫芦从小宝宝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我各种面膜脸哈哈,反正保养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真的是要持之以恒温的哦,愿天下最最辛苦的妈妈们都能拥有精致滴不老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