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这周你们的青草又来准时打卡报道啦😂😂自从怀孕以后感觉自己越来越懒,而且初怀正好赶上秋冬过好久才想起拍拍穿搭。上次vylette跟我说,都快7个月了看上去也不太臃肿,让我多在lofter分享分享孕期穿搭心得(其实我觉得她是想偷懒,哈哈😄)
不过好多身边朋友都觉得我怀孕期间穿的显瘦,好吧,那我就分享一下小窍门。
✨首先,裤子一定是深色,真是一黑遮百胖。不管是只要是黑裤子就显瘦。这条是我去年买的,松紧腰的,我怀孕前买的了,我发现现在也能穿。所以,今年流行的松紧腰阔腿裤,踩脚裤,开叉运动裤,topshop的孕妇小脚裤 ,只要是黑的我都买了。
✨能随时遮肚子的小白包,为啥说白的呢,因为视觉面基大,我买的这个coccinelle 是经典的B14,当然我买的是小号的。可以斜挎也能肩背,还能手拎,还能挎在手腕,反正就是大小各种正好遮肚子,而且我穿黑裤子,用一个白色正好突出颜色对比🆚,还能显得更春夏!
✨横须贺棒球夹克,也是早春必备,可以选择高腰也可以选择稍微长点的,长的能遮盖肚子,短款适合不太显怀的时候,搭配高腰裤拉长比例!
✨白球鞋,rihhana x puma的合作款,也推荐你们,很舒服,我最近天天都在穿!
#每日穿搭[话题]# #孕期穿搭也要美美美[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