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没别的事,不是喝大了😁就是想撩撩你们😜😘绝对有当你们老公滴潜质吧😈😎🔜这两天青草一直出差在上海录电视节目,给大家介绍旅行穿搭。今天顺便给你们秀秀我自己的私服搭配😘😘

这两天上海天气不错,我在北方穿厚毛衣外面还要➕一件棉服或者厚大衣,在上海真的外面套一件皮衣完全hold住!!

皮衣是alexander mcqueen的!我喜欢这种机车款,还有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经典biker我也买了,巴黎世家的里面🈶棉,更暖和,我163 92斤,穿的是40,因为想在北方能套厚毛衣。今天穿的mcqueen是单层。我觉得投资一件经典的黑色机车皮衣,就像是投资大牌包包一样,可以穿很多年,而且超级经典!

裤子是Frame的,喜欢这种不规则裤脚。Nap购买!

鞋子是stradivarius,被我推荐无数遍了吧。才300多rmb,但是超时髦,作为职业时博的青草,自己私下哪怕去参加活动上节目都会穿,完全不逊大牌哦!国内就能买到。闭着眼也找不到样子堪比大牌,还这么便宜好穿的靴子。

围巾是insis,昨天推荐过的!昨天配大衣穿特别复古女人味,今天我搭配皮衣,是不是很帅气。就喜欢这种简约的时尚,围上特别easy c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