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作为一位fashion blogger这次还是第一次真人出镜来推荐彩妆,希望大家能够稀饭😇😇
推荐给你们我最近新发现的一个小众彩妆品牌REC💋他们家的唇膏我觉得做的不错,格外推荐给你们👍🏻👍🏻
那下面我就给你们先介绍下💄💄💄
滋润度⭐⭐⭐⭐
虽然是丝绒质感,但是滋润度真的比chanel家好太多,擦在嘴上很润很舒服,冬天不会起皮。没有味道。
持久度⭐⭐⭐⭐⭐
持久度很好,基本上一天维持下来没问题,喝水什么的不沾杯,卸妆的时候建议用眼唇卸妆液清洗!
颜色⭐⭐⭐⭐
REC绒雾唇膏我8个颜色都买了,唇部➕手臂 的试色图再最后1张,大家直接看比较直观。
我最喜欢的是8号olympic 💋偏姨妈色,很有气场!我前面的妆容图的就是8号的,日常可能有点夸张,约会或者party真的秒杀,秋冬搭配深蓝色,灰色的大衣涂这个颜色真的灰常显气场,而且这个颜色很显白。如果想买日常一些的色号,推荐4.5.6号,偏橘色,很暖,显白属于通勤百搭色!其中,6号比4和5更偏橘色,更加减龄!1号是大红色。2和7号是少女粉,3号更粉一些,但是比较挑肤色哦!
还有他们家的腮红我也买了,我买的是粉色,但是我觉后悔了,我觉得橘色更推荐给你们。他们家腮红可以当做眼影用,我这个妆容里面就是用它做的眼影,还不错,不显眼肿,粉质很细腻!秋冬更喜欢用粉色搭配大地色一起擦!性价比很高,唯一一个小缺点就是刷子要是毛毛再密一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