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穿搭# #每日搭配#
上一篇青草给大家分享了近期淘的平价私服单品,今天给你们继续分享一组我的私服搭配,同样的也是性价比超高的单品哦😚😚😚
1️⃣牛仔裤
这个喇叭腿的牛仔裤是我超级推荐的哦,还是storets的哦!最爱他那个毛球裤脚的设计,很个性,适合混搭!毛球订的相当牢靠,一开始买的时候,害怕球球会穿段时间掉下来,等拿到实物发现之前担心都是多余的。裤子码数偏大,我穿s感觉有点肥,不过冬天里面套厚保暖裤就整好啦👍🏻👍🏻
2️⃣丝绒上衣
今年大热的丝绒单品,不能没有哦。我买的这件也是storets这个牌子的,喜欢这种祖母绿的颜色,看上去特别显白,也很庄重,适合秋冬哦!买丝绒我除了黑色之外,只买酒红色和祖母绿色,太好搭还显气质。天冷的时候可以当做内搭穿在外套里面!
3️⃣双肩背
衣服选择的都是深色系,所以包包必须要为整体look减减龄!!搭配了一个烟粉色的双肩背。是hongu的,走年轻化路线,几百块好便宜啊!主要是喜欢这个颜色,青草推荐的👍🏻👍🏻👍🏻我觉得款式真的不比chanel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