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穿搭# #每日搭配#
最近迷上驼色搭配,发现驼色搭配黑色在秋天穿太百搭🈶质感了!
✨马甲
这件马甲是stradivarius高音符号家的。适合早秋穿,所以现在趁着天气不算冷,抓紧时间穿起来哦!!
✨蕾丝内搭
这个我是今天给你们着重推荐,太sexy,太好穿了。可以直接外穿的那种。可惜我没有马甲线,要是有练马甲线的MM可以直接穿低腰牛仔裤配这个蕾丝内搭,超好看😘😘💋💋
像我这种没有马甲线的,可以直接穿高腰裤外穿!这个蕾丝吊带内搭还有一种穿搭法,就是可以穿在背心或者slip dress里面,只露出一点点若隐若现的蕾丝,真的很好看。
✨球鞋
球鞋是stradivarius我们之前穿过,有点小内增高的感觉,脚感也可以,码数正!
✨耳夹
耳夹我也要强烈推荐下!国内设计师yan xue的经典之作。好多明星在节目还有杂志大片中都用来搭配!凹造型必备,样子充满设计感,真的太喜欢yan xue设计得配饰,质感绝对可以媲美国际一线大牌了,为中国能有这样的设计师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