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穿搭# #每日搭配#
今天这组搭配真的是挑战极限了,第一次尝试这个暗黑的grunge风格!
迷彩风衣和黑色抹胸蓬蓬裙是vylette最爱的混搭style,甜美公主和摇滚朋克的碰撞!
✨外套
stradivarius的,这一季的衣服真是开了外挂,我买了好么多,会在小红书慢慢更新的!这个迷彩外套推荐,搭配帅气风和柔美风都特别特别好看!
✨连衣裙
抹胸设计 ,价格超级便宜,出席party或者度假穿完全能够hold住,胸部挺紧,不会掉下来,外面搭配帅气的外套配军靴帅到爆!
✨军靴
军靴也是stradivarius的,他们家靴子我买了三双。这个是平底的,超级机车!!旁边的鞋扣特别好看,鞋子带拉链,穿脱很方便,穿久也不会累!!特别早秋混搭仙女风的裙子。
✨配饰
包包是dior ,太阳镜是gentle monster,手链和耳环yanxue,我都选择银色系搭配,超级rock☠☠
这组风格挑战的搭配,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