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穿搭# #每日穿搭# #今日搭配#
最近青草自己秀搭配的出镜有点频繁,你们别嫌我烦哈😊😊😊
今天的搭配依旧是比较清新活泼的减龄装扮。
首先,要再次着重给你们推荐这条topshop的牛仔裤,我买了3年了,真的是太太太好穿了👍上面随便搭配一个衬衣啊,T恤啊,就特别好看。颜色,一定远这种灰色,特别显洋气,适合夏天,上衣搭配一个白色T就很好看。然后,这个裤子破洞开在膝盖靠上的部位🌸🌸🌸P.S:我提醒大家一下,不管买什么牌子的破洞裤,选购的时候有个小窍门。就是,破洞出尽量选择膝盖上面的,这样视觉上就会觉得你的小腿特别长👍
上衣,今天穿了一件过屁股的上衣,主要是因为下摆的波浪系列好看,而且是测开叉,能够从侧面看见你的腿粗线条,不像老头汗衫那样死板👍👍
包包,用的还是这一支我最近超爱用的chanel mini😊特别适合夏天,比dior mini lady还要能装东西,最重要的是太好搭配,今天这一身这么素,我就➕一个红色的包包就立刻大妈变少女了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