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我们穿衣服没有必要可以去追求大牌,像很多几百元就能搞定的高街品牌也能穿出时髦style😊
今天我的搭配这一身都是来自asos的。裙子买了两年了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当时大概几十磅左右,上衣就是一件普通的打底衫,和人民币¥100不到吧。感觉都带🈶点金属的感觉,亮亮的。
所以我也搭配一个金属色系的包包,哈哈。我平时喜欢混搭,不会一身都穿大牌。比如我穿celine嗯裙子时候绝对不会背chanel✨会选择小众的设计师品牌包包。而当我穿牛仔裤啊,T恤或者接地气的高街品牌的时候,就会用chanel或者dior这种稍微女人一些的包包或者配饰增加点精致感。总之,衣服是要混搭的,因为我的气场太弱了,真心hold不住浑身都是大牌的装扮。
P.S 太阳镜我买的是mcm的镭射反光太阳镜,炫酷蓝,感觉也蛮酷的,这一身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