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青草喜欢简单的搭配,今天来给大家分享最近的街拍!我自己平时买衣服也有瞎眼的时候,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基本款衣服怎么买!
✨✨条纹衫来自ASOS,英国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之一,性价比很高,我这件打完折一百的样子!在asos上可以淘不少样子好看,百搭的性价比单品!!!最近要退出中国市场,不过他们家的衣服可以在英国官网上买,款式比中国版全太多👍💓
✨✨裤子是最近火起来的vetements的,这个牌子裤子有点小贵,但是我看很多街拍博主都有穿,然后我就买了一条,穿上以后想吐槽一下。欧美街拍好看是因为歪果仁都是大长腿,我穿就土路地了😂😂所以,小个子姑娘选购欧美品牌衣服,尤其是价格比较高一些的品牌衣服,一定要慎重!!
✨✨包包之前推荐过同款粉色,黑的我也入了,被我妈说是像马路边看自行车收费滴大妈😂😂我也是醉醉的了?但是黑色百搭啊,价格也便宜,prada的这种尼龙包不知道要贵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