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系列 我的极致宠爱

☞☞☞☞☞☞☞☞☞☞☞☞☞☞☞☞☞☞☞

大概是时间洗涤出了心有灵犀的默契度,老夫老妻也是有好处的,那就是老公总是能get✅到我喜欢的点,尤其最近一年多,从未失手过,每次送我的礼物,都是我最最最需要和喜欢的。因为平时忙完工作又要接着带葫芦君,睡眠严重不足,感觉皮肤状态每愈下降,真是应了那句生个孩子,衰老十岁🤣 然而这一切被老公看在眼里,So新年送了一份让青草感觉特别暖心的gift~ @LA MER海蓝之谜  鎏金系列!

青草觉得老公挑的这份礼物真的是非常用心了,可以补救我最近流失的胶原蛋白。不得不说鎏金系列的产品真的给了我满满的惊艳感!第一眼看到包装,就爱不释手,瓶身的设计很有艺术感,质感和配色也非常好看,讲真看着就很享受。

当然,鎏金系列不仅有颜还有内涵。这个系列都蕴含了晶体神奇活性精萃,LA MER灵魂成分的升级版,修护速度更快,更容易吸收,能有效淡化皱纹、细致毛孔。

本来最近皮肤光感度就不太好的青草,用过鎏金水后明显感觉到肌肤细腻饱满很多。而且我觉得它是我用过的精华水中质感最好的一款,是那种天鹅绒般的丝滑感。我每次都会取适量沿颈部向上提拉按摩,很好吸收,青草觉得在肌肤上轻轻推开都是一种享受吖!

搭配系列中的鎏金眼霜使用,按摩头非常chic,精巧的瓶盖就是按摩小工具,这个设计巧妙又吸睛,很容易掌控按摩力度,像小熨斗一样抚平我眼部的细纹、法令纹,浮肿和黑眼圈也改善了很多。

当然,搭配她们家其它好物使用,修护效果更佳。之前青草也有买过LA MER家的精华面霜,情人节收到老公的贴心礼物后,我就一直搭配着用,青草觉得无论白天夜晚都能拥有自己的私人奢宠spa啦~

有了LA MER鎏金系列,我满满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肌又回来啦,简直是抗老的必备利器!再也不用畏惧时光的流逝,虽然已经是孩子妈,

依然能够自信满满的迎接岁月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