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Celine平价替代 | 最近在COS都买了什么衣服?!

又到了cos试衣间的专题啦!我觉得现在试衣间专题有点多,但是青草和vv推荐的真心都是自己会买回去穿,而不是在试衣间一通乱拍凑数滴!而且推荐大家买各种百搭款,我买一件衣服希望给尽可能的搭配出n种造型,让每一件都买的很值得穿!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1️⃣ 酒红色西装裤

除了驼色,酒红色也是秋冬必备颜色,这条比前面那个裤长短一些,算是正宗的9分西装裤吧,更白搭一些,不挑人,配gucci的loafer复古文艺范儿!

货号 /0454925006

2️⃣ 墨绿色西装裤

今年还有墨绿色,和青草得旅行一样,羊毛西装裤!配球鞋也好看搭配lemaire的衬衫各种配!

货号 / 22713

3️⃣黑色扣子西装裤

羊毛材质,冬天单穿一条也不会冷。扣子的设计有点理性多于感性!裤长和旅行都给100分,不输大几千的celine,真心你买到就知道青草不会骗你的,超值!

货号 / 0672111001

4️⃣太妃糖色直筒裤

经典的西装裤型,最近比较喜欢裤长稍微长一些,感觉更沉稳一点!颜色算是驼色系的一种,但是介于咖啡色和驼色之间,既不会深也不会太浅,总之完美!

货号 / 0672368001

5️⃣ 白色花边领衬衫

之前推荐过,搭配打底各种好穿!

货号 /  0704319002

6️⃣白色花苞领带衬衫

之前青草推荐过,vv也买了同款,之前一直断货,最近看店里和网店都🈶补货所以赶紧推荐一波,快去抢。搭配打底衫很好看哦!

货号 / 0712331001

7️⃣藏蓝色羊毛裤

图8的这条,之前依旧在vlog里推荐过,这次再发一遍方便你们看!

货号 / 0671723002

8️⃣驼色针织衫

这件是有点小A字的廓形设计,挺像去年loewe的一件,样子瞎看普通,但是上身试过就脱不下来,谁让我这么喜欢驼色呢?!我喜欢把后脖领往后拉一拉再穿,比模特那种中规中矩的穿法时髦。这件还有一个雾霾蓝的颜色,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看看,很显肤色白!

货号 / 06779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