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要和“熊猫肌”say白白

✨✨✨✨✨✨✨✨✨✨

最近太阳女神又上了一档好看的综艺节目,身为两个宝宝的麻麻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依然又白又受宠,皮肤状态还特别好呢,M姐不自觉就被种草谢娜在节目中也在用的Olay烟酰胺沐浴露正巧收到Olay非常贴心的送给我了一瓶烟酰胺沐浴露,真的是雪中送炭。

港真,因为工作的原因夏天会去拍外景,皮肤被晒得肤色不均,为了不让自己身上的肤色差“熊猫肌”在照片上太明显,每次修图手都快断了, Olay真的是太懂女生们特别是博主们的苦恼了,收到之后,我说要试用下,再给宝宝们分享我的个人感受。

我之前就用过烟酰胺的美白精华,知道烟酰胺是个很好的护肤成分,所以这次看到沐浴露里有烟酰胺,觉得超级神奇,脑补一下大概是护肤精华洗澡的感觉,必须要试一下了~

身边有朋友问过我烟酰胺会不会有不耐受的问题,我其实没有听过真的对烟酰胺不耐受的人,其实感觉这个也因人而异吧,我就觉得烟酰胺对我脸部肌肤的改善是非常有效的。这瓶沐浴露我自己用下来觉得也是挺不错的,使用了大概一周左右,自我感觉还是整体比以前白了一些,差不多一个月左右,效果就明显些了,肩膀的肤色更均匀了,“黑黑的”肩膀也恢复啦,之前太阳晒后的黑印也变淡了许多👯👯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对比图,真的觉得好神奇的,露肩装也能美美的穿起来啦~

Olay烟酰胺沐浴露里边还含有VC,是个很不错的抗氧化+美白成分,不得不说,Olay烟酰胺沐浴露真的很用心,不仅仅是喜欢它能给我的身体皮肤提亮,个人觉得它的香也灰常独特呢,和祖马龙香水可以媲美,真的超有气质哦!每次沐浴都是享受,泡泡还很丰富,特别喜欢在浴缸里泡澡,让美白成分好好浸润下我的身体,哈哈哈🛁🛁🛁

这瓶烟酰胺沐浴露我真的很满意,用完肯定还是会回购的,准备试下橙色瓶的,里面含玻尿酸成分主要是保湿,快到冬天,皮肤不干真的很重要了,虽然现在我用的这瓶已经很润很舒服,但还是想冲着玻尿酸试下,希望可以洗完澡皮肤就水嫩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