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之前好多宝宝都在问我和青草的产后保养问题,要说生完娃遇到的最大的皮肤困扰就是色素沉积,就是怀孕后会出现妊娠斑,而且皮肤暗淡没有光泽,即使用了底妆也掩盖不住暗黄的肤色,街拍工作连穿原来的亮色衣服都觉得没有自信了,现在终于明白一个女人皮肤差是多么的影响心情。刚生完宝宝在月子里曾经一度很困扰,最最最大的愿望不是瘦身,而是淡化我的妊娠斑,让我的皮肤变回少女肌一样的粉嫩和有光泽,随便驾驭各种颜色的衣服。
对于选择美白精华,好朋友也推荐过我其他品牌,同样也是大热款的美白精华,不过我觉得对我不太管用,感觉含VC的美白产品白天用经过紫外线照射皮肤反而会变黑。我个人对比下来还是比较喜欢SK-II的小灯泡,觉得对于我个人来讲是美白效果最好的,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毕竟有加成了王牌成分 PITERA™,加上万人推荐的口碑不是一个人吹出来的。
💛💚💛💚💛💚💛💚💛💚💛💚💛💚💛💚
🌸使用步骤:
洁面-神仙水-小灯泡精华-乳液,这是我的使用流程;
✔️具体来说的话,在使用精华之前,洁面这个步骤不能省,因为清洁后才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后续的精华。
✔️其次就是我习惯在用小灯泡之前用神仙水先轻拍一遍皮肤,神仙水也是我一直在用的,可以很好地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我觉得和小灯泡搭配一起用,效果更好~
✔️最后我再会拍一遍薄薄的乳液。
这款小灯泡是可以每天早晚都会使用的美白精华,而且我是全脸涂,但是会在色斑部分着重涂抹,然后在肤色不均匀的T字部位多涂一些。我觉得配合之前买的神仙水一起使用,不仅能美白还能让皮肤滑嫩细致,就连毛孔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缩小了✌🏻
🌸效果测评:
具体效果大家可以看我发的使用对比图,完全没有加滤镜的真实效果,使用前皮肤状态真的是我史上在最差肤质了😭不仅产后色斑明显、大黄皮而且还爱过敏容易泛红(我的肌肤一直都是比较爱泛红的,并不是小灯泡造成的哦,就算使用之前也是会有泛红的,只是因为暗黄掩盖了不少)。
✔️使用2周后:2周左右效果已经比较明显了,发现色斑有变淡的趋势,侧面的色斑真的有变淡,原来有妊娠斑的地方只有很淡很淡的了,要知道这样的过程才用了两周,我自己都觉得超级惊喜!
✔️4周:到第四周的时候效果就比较显著了,整个肤色感觉又回到了原来珍珠一般的粉嫩少女肌,脸颊的妊娠斑几乎看不到了!!!我觉得我算是效果比较显著的那一类了,也可能是我刚刚发现有一点斑点的苗头就可以开始用了,而且SK-II家王牌成分 PITERA™ ,还有西梅萃取精华和肌醇等一些成分加成,养肤的同时又能抗氧化,但一定要坚持使用哦,皮肤会越来越好的! 我还觉得小灯泡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反正我用了以后没有继续长新斑,而且感觉皮肤是泛着珍珠般的光泽(可以看我4周后的效果图),泛红也有所缓解。
这个精华各种肤质都可以用,以前我对美白美白精华的印象都是觉得会拔干或者会刺激,所以我之前也一直不爱用,但是小灯泡的使用感却很好!而且我本身就是敏感肌也没啥刺激的感觉,和神仙水叠加皮肤真的是能越来越好。
小灯泡是按压滴管式的,白色乳液质地,淡淡的香味,抹开之后也不会觉得黏腻,也没有看到有长闭口的情况。可能每次是我用的比较费吧,差不多一个月就用完一瓶。总之,美白道路任重而道远,不是用个个把月就能一劳永逸的,是一个得坚持的事情。我上一瓶小灯泡在国内买的,价格有点心疼,最近正好赶上老公去日本出差,就让他经过免税店的时候帮我回购。发现日本免税店购买小灯泡双瓶装更划算,两瓶下来大概折回人民币2300元吧,觉得比国内专柜便宜不少!如果有外出旅行的宝宝们,不妨考虑去免税店买双瓶装哦(需要提醒的是,这个双瓶装只在免税店有售啦)!
现在皮肤已经算得上是又白又嫩的状态了,看自己的工作街拍照原图都不用PS,感觉回到了少女时代,连老公都夸我从“黄脸婆”变回以前还没有生宝宝前的少女肌肤状态,更加坚定了一定要坚持买买买下去的想法。
出来工作街拍,再也不害怕高清镜头拍面部特写,也不会因为肤色不均引起尴尬,可以随心所以的驾驭亮色的衣服和唇膏,什么橘色、粉色,就连最刁钻的亮黄色衣服我也可以轻松hold住,把春夏季的衣服换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