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自从看了全姐姐的蓝色大海传说就对roulis迷的不要不要的,而且只对19尺寸感冒。Hermes家的包包其实不太感冒,总觉得自己的气场hold不住啊!但是这个roilis比较低调又小巧,和celine box一样有点性冷淡的感觉。
✨尺寸:19cm
我最心仪的size,165以下的女生我不建议选大号。其实19我觉得够我日常用了,装下7plus妥妥的,内部分层也比较合理,可以参照图6️⃣,💄🔑📱粉饼,纸巾,充电宝都没问题!
✨皮质:evercolor
evercolor这种皮最多,也适合我这个粗人,挺耐用的,参照图2️⃣,之前喜欢bulter,尤其像我这种经常到处街拍随便把包扔地上的人来说简直暴殄天物😭
✨颜色:8v , poppy orange 罂粟橘
橘色里面我最喜欢8v。图1️⃣是最接近真实颜色的,在不同的光线下面颜色🈶不同,有时候像龙虾粉有时候像橘色,有时候又像s5番茄红,小包还是觉得颜色亮一点好看,毕竟我的深色包包太多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其实在香港半岛的店里sa offer了一只1H金扣外缝给我,是我最喜欢的太妃糖色,但是是23的,163cm的我背上太傻了,所以被我拒了。
后来又辗转去了太古广场,发现太古广场真是我的福地,每次去hk都能买到我喜欢的,这次hermes果然也遇到了这只小可爱😆(然后还在太古广场的joyce买到了同色系的maison michel打折的帽子!)本来我心目中的理想色是8m和1h这种经典色,不过这款roulis实在太火,我在银泰和skp问都没有货,不知道要等多久,就算有了也会先给vip,估计sa是想着我配货吧😂(套路太深),男票说能遇到自己喜欢的size然后颜色能接受就赶紧入了吧!
香港买52700港币,最近汇率还可以,人民币¥44000多,比国内便宜了5000多的样子,当然欧洲价格比不了,我朋友之前在欧洲买只要3w➕😂😂😂但是去欧洲旅游就是碰运气,真不见得遇到自己喜欢的。
果然一入H家深似海,目前又狂长草verrou21的手枪包,同样炒鸡不好买,看缘分吧,希望冬天能遇到k1石榴红,好复古 ,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