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今天麻麻带我出街
她穿成了一个活脱脱的“座山雕”
爸爸和我都很嫌弃她
氮素,麻麻是个很自信的女性😂
她自认为这一身很fashion
还有那个让爸爸吐槽1000000次的鞋子(见后面)
麻麻和粑粑说
以后让我找女朋友找一个像她一样“fashion”哒
我笑而不语😂
麻麻穿的怎么样我不懂
不过我觉得麻麻爱买包包还是不错哒
以后可以让她买包包帮我把妹喽☺️✌🏻
不过,麻麻是个吃货
麻麻说之前上学时候的追求者曾经因为她太能吃而被吓跑
所以,我真的敬我粑粑是一条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