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假期结束啦,今儿发一个国庆旅行专题吧,是去年在🇺🇸时候拍的,出门带啥包包???带什么鞋子和衣服最舒服又实用又能拍照📸今儿就给宝宝们分享下旅行穿搭小tips💖✨
1️⃣球鞋,我出国全程都在穿,一鞋走天下。最好搭配的就是converse的1970s 版的chuck taylor系列!我和v都人手好几个颜色,不过还是黑色米色最百搭,我个人强烈推荐入!
2️⃣chanel 链条包,估计不用我推荐,相信好多人不同尺寸和颜色都好几个吧!没办法呀,拍照又能凹造型,背起来也方便,出去旅行啥的斜挎和单肩背都可以,不占手😂😂我这次旅行带了一个红色mini cf还有买了一个黑色衣架限量款。都特别好搭配!
3️⃣睡衣风套装,对睡衣风没有抵抗力,买了好多衬衫和套装。一到旅行就能穿着浪,毕竟出去度假,平时在城市上班穿个睡衣风估计得被当做神经病😭十一出行一般天气还是凉一些,带一套穿出门随性又舒服,坐飞机✈️长途也舒适又easy chic👍🏻
4️⃣针织开衫,带件薄针织衫,飞机上或者早晚微凉的时候穿总有用武之地。柔软又不占空间,旅行必备!还有,针织衫想穿出时髦范儿吗?那一定不要好好穿,拍照📸的时候,披在肩上或者露肩穿是不是就洋气起来了!
5️⃣牛仔裤👖,我图5-6穿的是topshop的mom jeans特别复古,搭配针织衫随意又时髦。同样推荐入,很复古的一条经典款!
6️⃣墨镜🕶,一般旅行我至少带4-5搭配不同的衣服造型!我推荐dior split 和composite系列还有gentle monster的和karen walker super duper系列,都是适合亚洲脸型的!
7️⃣另外,小外套还是要带2-3件,好好珍惜能外套配短裙的短暂混搭时光吧!可劲儿浪😂😂像迷彩派克风衣,bomber jacket棒球夹克,blazer西装,这种都可以带,搭配不同的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