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今天给宝宝们,分享一下Gucci买鞋的小心得,对最受欢迎但是尺码最难把握的三款做一个综和测评,希望能帮助到宝宝们拿捏尺码!
【舒适度vs】
1️⃣Gucci princetown 毛拖鞋,舒适度⭐️⭐️⭐️⭐️
毛拖我买的是斑马纹的限量款,经典款黑红买的另外两个系列。鞋型偏长,舒适度是毛拖鞋里面比较舒服的。穿上很暖和,适合10🈷穿到转年4🈷初!
👇🏻缺点:毛毛是羊羔毛,但是穿久了容易掉毛,穿袜子踩会好很多!
2️⃣Gucci 马鞍扣乐福鞋,舒适度⭐️⭐️⭐️⭐️⭐️
性价比很高,国内专柜买5200rmb,小羊皮材质特别软,鞋底也很软,比有的球鞋都舒服,Gucci皮鞋里面最舒服no.1,后跟可以踩!可以当拖鞋穿!我推荐的G家必须入的一款!
👇🏻缺点:鞋面容易出现折痕,基本上穿2次就有了。材质比较娇气,注意防水防剐蹭。
3️⃣Gucci 双G中跟乐福鞋,舒适度⭐️⭐️⭐️
款式最好看,尤其喜欢后面的珍珠做的非常精致。百搭款,我买的3cm的,比高跟的来的复古,而且好驾驭!
👇🏻缺点:小贵+常年断货,国内8900rmb,小码经常买不到,我等了大概一个月才到货!后跟稍微有一点点硬,肯定没有上面的乐福鞋舒服,不过越穿越软,比类似款Marmont系列要舒服!
【尺码建议】
1️⃣Gucci princetown 毛拖鞋,尺码普遍偏小一码到半码,但是我觉得拖鞋还是大一点的好看。而且毛毛拖鞋里面的毛也会占空间,所以我选择37,建议比正常尺码大一码!
2️⃣Gucci 马鞍扣乐福鞋,我觉得可以按照正码选择,有的脚瘦的mm可以选择小半码。我属于35.5的瘦脚,但是我喜欢鞋子不要太顶,因为春夏脚容易发胀,这双鞋穿36,略肥一些,后跟可踩穿脱方便!穿35.5会紧,走长路容易勒脚!
3️⃣Gucci 双G中跟乐福鞋 ,这双鞋大半码~一码,上一双鞋我按照36选择,那么这双鞋我穿35.5正好,专柜试过35也能穿,但是很紧,35.5略有一点点量,秋冬可以穿双袜子也很复古。
✨总体建议,鞋子买大不买小,大了还能垫半垫和后跟垫,小了难受勒脚谁穿谁知道😭
✨博主35.5尺寸的脚,平时鞋码正常36,具体上脚尺寸参见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