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春天🌸🌸🌸又到了和我的敏感肌大作战的时候了,脸的皮肤比较薄,换季特别容易过敏和干燥。做好敏感肌的肌肤保湿第一步就要从洗脸开始,之前试过很多牌子的泡沫洁面,要说性价比和使用感受、清洁度、保湿度的综合起来讲的话,最棒还是日本原装进口多芬洁面泡泡,毕竟日本COSME大赏NO.1的口碑不是盖的。
我之前一直买蓝色瓶的润泽水嫩洗颜泡沫,感觉滋润度非常好,回购了无数次了。刚拔草了最新出的春季限量款,颜值更高了,很少女风啊,特别适合春天滴感觉,我买的这款是日本原装进口的,看包装就知道,我觉这个应该和我原来一直用的蓝瓶是一款,这次是限定的樱花装,屈臣氏门店目前正在促销,联合利华天miao~旗舰店也有售卖呢~
滋润度
皮肤干燥的妹子真的推荐用这款,里面添加了40% 的Nutrium Moisture保湿美容液,滋润度直达角质层,港真保湿效果不是闹着玩的。洗完脸也没有紧绷感。
清洁度
我喜欢她的按压口设计,轻轻挤压就是稠厚的泡沫,泡沫持久又很绵密,我见过最绵密的泡泡没有之一!!!而且直接省去了起泡的步骤。每次洗脸的时候用水轻轻沾湿脸部就OK,在脸上按摩的时候也能明显的感觉到泡沫特别的细腻,慕斯质地,微米泡泡直达毛孔深层清洁,淡淡的花的清香味在脸上是种享受~
我觉得比之前用的elta md氨基酸洁面清洁力度好,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晚上用完卸妆油直接用多芬这款洁面泡泡洗脸,由于我是混合肤质,T区白天出油多所以着重按摩,洗完后照镜子,鼻头周围毛孔里的油光黑头都消失不见!
温和度
我是混合型皮肤,有点敏感。之前用妮维雅的那款0皂基的绵柔洁面慕斯,洗完了脸泛红而且有刺痛感,我后来在网上看有其他人也有红肿刺痛的感觉,多芬这款洁面泡泡是弱碱氨基酸洁面,完全没有过敏和刺痛感,所以觉得还是更温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