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来参加穿搭薯宝宝的话题!!给大家推荐我最近🆕败的饰品!
💓💓💓夏天手腕空空真的没意思,又到了带腕表的时候。年轻女孩选腕表,我觉得款式,搭配性更重要。所以,经常会买一些性价比很高的时装表。
今天给宝宝们推荐这块Emporio Armani腕表!!!
✨款式非常温柔精致,珍珠粉色的表带和白色表盘充满了春日的朝气,同样简约大气的配色和设计中更多了一份女性的婉约和柔美。
✨表盘小巧而精致,细表带更是充满了极致的女人味,仿佛腕间盛开了娇嫩的蔷薇,清新、雅致,如蔷薇一般绽放着脱俗的美丽。
这款Emporio Armani腕表正好在春夏搭配浅色系的衣服,温柔却不张扬,精致又不做作,散发着淡然气质。
尤其是夏天,像vylette搭配浅白色上衣是不是很温柔啊,一下变成软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