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打卡香港海港城好吃的汉堡店
叫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去这家店很意外,因为香港的港式茶餐厅太多了,本来想换换口味去 #Lady M[品牌]# 但是无奈人太多,感觉排队两个小时都无望了😭实在饿的不行想找一家能吃饱的店!
就搜索附近的餐厅看到了这家,就位于海港城连卡佛旁边三楼的一个小角落,lady m不远,离从旁边的楼梯上去就ok啦!
没想到味道竟然很好,从装修到菜品都是美式味道!作为一个汉堡控来说,这俩店的汉堡真心好吃!后来去查,这家是号称全港最好吃的汉堡😂
🍽推荐菜品:
✔️牛肉蘑菇汉堡🍔来这里必点,而且很大的一份,还有配菜和薯条🍟我和青草两个人根本吃不了,价格貌似198港币一份,和内地比价格不算便宜,但是味道真的是我吃过最好的汉堡!牛肉很嫩,每天都是最新鲜的牛肉做的,配上蘑菇酱超级好吃,现在写着就流口水🤤(太没出息了)
✔️Buffalo wings🍗炸的很酥脆,酱汁很独特的做法,很墨西哥的味道,我个人蛮爱吃的!
✔️女神沙拉🥗主要是蔬菜和虾肉,虾很新鲜!可以点半份,很适合口味清淡的女孩子,热量也不高!营养又健康!
✔️奶油汤🍵具体名字忘记了,挺好喝的,就是有点点咸。
✔️另外餐前包很好吃,配黄油完美🤘🏻🤘🏻
💰人均:359港币,我们这顿2人餐花了500多港币吧,还行不算贵,如果点牛排会稍微贵些。
📍 位置:尖沙咀广东道3-27号海港城OT315号
⏰ 营业时间:一般都是11:00——10:00,周末会营业到0点,周五人会比较多,我们是4点多去的,就两桌,香港的朋友说他们去的几次晚上都是爆满!建议提前定位置!
我HK的朋友说,还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饭和碳烤美国肉眼牛扒,都很经典,下个月再去香港准备试下!
另外经常去香港的宝宝们还有没有其他餐厅的推荐呀,吃货草和vv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