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一款别致的gift I 让爱永流传
✨✨✨✨✨✨✨
又到一年七夕了,前几天M姐还在动态里抱怨了一句,每年情人节选礼物都是灰常的方啊,正在发愁送老公什么礼物的时候[飞吻R]恰巧收到了雷达品牌邀约青草和葫芦爸拍一组情侣皂片,真的炒鸡开心呢!我和葫芦爸的日常可以说是非常逗比了,经常互损的我俩在完成这组照片期间也是其乐无穷了,NG了无数次,摄影师经常被我俩逗的人仰马翻哈哈。当然,在家里我和葫芦爸更像是家人和哥们,即便一个简单的小眼神都能get到对方的想法,所以拍摄还是非常顺利的,连摄影师也连连夸赞我俩的默契,出片率很高呢👏🏻
最最没有想到的是拍摄工作结束后,葫芦爸真的送给我了七夕特别款RADO瑞士雷达表,可以说是相当开心呢,如果宝宝们也希望对另一半的爱可以传承下去,那就送彼此心爱的她(他)一份精致的礼物吧~RADO瑞士雷达真系列七夕情人节特別款自动机械腕表。这款腕表的设计理念也是源于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哦!有木有很浪漫呢,它还可以作为爱的信物传承下去呢,让后辈也能见证父辈的爱情故事。
青草收到这个礼物后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戴在手上,仔细把玩了一番。真系列七夕情人节特别款自动机械腕表真的是太精致太美了,既有小巧的别致也不失高雅的大气,这款自动机械腕表采用了典雅的珍珠母贝表盘,它独特的纹路与光感赋予了每一枚腕表独一无二的特质,青草赶脚像是在致敬每一段忠贞不渝的爱情呢,最令我稀饭的还属表盘里八点位和两点位方向,它们分别饰有钻石点缀而成的天鹰座(牛郎星)和天琴座(织女星)的图案呢,当然啦,这款机械腕表的表壳采用的是品牌标志性的高科技陶瓷一体成型表壳,觉得有一种很独特的温暖金属光泽感,吼吼,可以说是RADO瑞士雷达表的典范之作了,腕表的设计也是灰常时尚呢~戴着瑞士雷达表也不会感觉到手腕不舒服,真的很nice呢,易过敏肤质的宝宝们也不用care哦,RADO True真系列七夕情人节特别款自动机械腕本身就具有舒适耐磨且不易过敏的特性呢!
总的来说这款腕表真的很别致,无论是整体结构还是它的设计,都展现出了跨越时空的爱意,稀饭的宝宝们不要错过这款高颜值高性能的机械腕表哦,但是对于这样好看又大气的机械腕表而言,真的很值得的,七夕就要来临了,泥萌准备好了吗?青草觉得这个系列腕表对于既要时尚精致又要高端大气的爱美宝宝们送男友/老公也是最好的选择哟!这就下单赶快给葫芦爸也入一块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