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安利一款不化妆也能美美哒的潮拍利器
✨✨✨✨✨
比起美白磨皮到五官看不清的自拍App,M姐今天给宝宝们推荐一款不化妆也可以美美的自拍神器~轻颜相机,如果宝宝们化淡妆,或者是没化妆,都会有自动上妆的效果,拍出来的照片气色也灰常好的。
而且滤镜的效果真的很喜欢,无论是街拍、自拍,拍人像还是整体LOOK,都能找到适合的滤镜,下面给宝宝们 分享一下青草和vv比较稀饭的风格+潮拍姿势:
【复古胶片style】
动作推荐→想象一下身处夏日午后的慵懒感,脑补自己是八十年代港星,慵懒的伏在桌子上,眼睛自然地望向镜头外...
风格推荐→推荐胶片风格,适合拍一些具有唯美风格的照片,适合拍室内或者夜景,有文艺杂志上那种颗粒感的胶片风。
【ins博主范儿】
动作推荐→侧脸、转脸,OR手扶脸,脑补自己是一个酷girl,表情要疏离姿态要高冷~
风格推荐→轻颜ins风格,我一般把参数调到77就正正好了
【sweet girl的梦幻夏日】
动作推荐→甜甜的微笑 ,侧身的嘟嘟嘴,或者在操场自然地侧坐,也能掀起周围的粉色泡泡,满屏都是暖色调的可爱感。
风格推荐→完美展现甜美的马卡龙风格,元气满满的美颜效果加上少女的活力,带你get足足的粉红色回忆,找到肌肤的好气色。
吼吼,最后在给宝宝们推荐一个特别适合自拍的元气风格:它可以自动美化皮肤,同时保持照片原有的清晰度,拍出来的照片气色特别好看,皮肤状态也非常好呢,即便万能的剪刀手也能Pick一张超爱又带感的照片~
总的来讲轻颜相机可以拍出自己稀饭的样子,不会吃妆、不会假脸,还能一键拍出满满的奶油肌,Q弹感足足的呢,不同的滤镜,拍出来的照片也会呈现不同的风格。如果有懒得化妆的宝宝们,它也有自带妆容的功效呢,拍出来一样的自然、贴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