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魔都看展 | 网红皂片怎么拍?

魔都的小伙伴看过来,这周青草飞上海啦[飞吻R]受广汽本田缤智的邀请参加了7月26-7月28日举办的潮拍艺术站,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体验了一会超炫酷的一站式网红打卡空间。今儿给大家整理一些我觉得很好用的潮拍tips,保证让你分分钟收获满屏的赞。
✔️拍照器材:iphone X , 尼康D810E
✔️穿搭tips:
✨潮拍展尽量要做层次穿搭 ,白T➕外搭拍出来的皂片生动不枯燥
✨高腰半裙+短款上衣,营造高腰线视觉比例
✨告别中规中矩的穿着,衬衣可以在腰间打结或者棒球夹克斜肩穿
✔️拍照背景怎么选
选择一面潮流背景墙拍照是时尚潮拍的入门级,只要你选择的背景墙够in,够个性,让你分分钟变朋友圈的吸睛潮女。
这次青草选了三个主题的背景来拍照
💖背景1——钻石宇宙
由台湾时尚喷画艺术家ANO精心设计的,再哪怕你是个毫无表现力的素人,让你瞬间成为炫酷潮人。更吸引眼球的是设计师为缤智车身打造的缤纷夺目的炫彩喷绘,配合特立独行的双腰线,十分先锋潮流。青草坐进入就各种拍个不停!
💖背景2——心有所指
这个区域由柏林yumachi画廊签约插画人勺子打造,他通过叙事插画让潮拍变得更有趣味,一到这里就被缤智超宽阔的天窗映射出的"VEZEL"字母吸引,还有浪漫的红色爱心和lifestyle布景,相信每一个姑娘都拒绝不了。
💖背景3——城市丛林
这是一个充满创意和错落感的格子空间,由韩国艺术家Grafflex创作。灵感源自缤智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青草也着实体验了一把,车内空间很宽敞又很舒适,后备箱的大小也相当实用,可以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
✔️pose怎么摆
1. 在摆Pose上就要随心所欲,不能刻板。是否看镜头都可以,完全按照拍照时自己的心里想法所决定。只要舒服就好,尽情舒展双臂也可以哦。
2. 借助周边道具
无论是眺望远方,还是和现场的布景互动,不看镜头,会让你在照片中显得更加自然,照片肯定会加分。
3.身体要多融入到场景和道具中,和缤智先锋外观合影,站在车边拍照难免变成配角。如果把身体尽量多一些的融入到车内,拍粗来就会轻松活泼很多。
BTW,现场还可以定制T恤还有好玩的logo纹身贴纸和泡泡浴缸🛁真是9图都觉得不够发♥️

当然啦,如果错过了也不要觉得可惜,缤智将陆续在沈阳、成都、武汉开展潮拍艺术分站哦~可以弥补这次的遗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