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安利一款超好用的棉花柔巾
✨✨✨✨✨✨✨✨✨
作为工作狂的我也更是一枚贤妻良母☺除了外出拍摄工作、旅行,更多时间是一枚在家带娃的护肤妈咪。PICK对了居家旅行神器就能助我轻松应对各种难题
[必须今天给宝宝们安利一下,真的是一巾多用,hold住各种场合,方便省心又干净。下面我会给宝宝们具体演示一下,到底有多好用!
✨材质✨
✔️安全性:永永远远的安全no.1️⃣~ 100%棉花柔巾采用新棉花制造,只需物理加工,无化学漂白,敏感肌和婴儿都可以用。
✔️舒适度:100%棉花柔巾质地非常非常滴柔软松厚,可以干湿两用,洗脸和擦脸都不会有刮脸的感觉,非常好用,吸水性也炒鸡棒的,弹性很棒还不易烂,更不用担心掉棉絮哦!
✨多用途✨
最吸引我的还是它可干湿两用,可以get毛巾、卸妆棉、面膜纸等多种功能,对于经常要外出拍照和出差的人来说,是一个出门绝佳神器!比如我经常去外拍需要换不同的妆容肿么办?出差住酒店不想用外面的毛巾肿么办?它都能帮我解决
✔️卸妆棉
卸妆的时候一张棉花柔巾对折后便可轻松解决多种卸妆需求,折角可以卸去眼部、唇部的妆👄当然,宝宝们可以放心的,新棉初白棉花柔巾通过食品接触纸检测标准,卸唇妆完全放心哒~对折叠层后可以清洁面部底妆,有木有很划算呢,一张新棉初白棉花柔巾就可get整个卸妆问题,小脸MM还有多余的部分哦
✔️面膜纸
当然啦,用做护肤也是妥妥滴,这款棉花柔巾只需物理加工压制而成,没有化学漂白(大家可能会看到表面有一些黑棕色的棉壳小颗粒残留,据农科院小姐姐说这不是杂质污垢哦,这可是真正无漂白天然棉花的标志)用着更加自然,灰常柔软,吸水不会变硬,也不会伤到皮肤哈~还有一个节约滴小窍门,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剪成适合自己面部的方巾,分别导入化妆水和精华液。这样比全脸敷整片的面膜纸更省精华水。还能针对皮肤的问题部位着重敷一敷。
✔️日抛毛巾
稍微撕开棉花柔巾,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的棉花纤维结构,特别的柔软松厚,吸水性也炒鸡棒,在家也经常拿它当毛巾用,一片就能get全我的大脸😂而且,平时洗手或洗脸之后,用它擦干也不会掉不舒服的棉絮。现在已经成为我的日抛毛巾啦,完美替代可能滋生细菌的毛巾哦!对于经常外出的人来说,当做一次性擦脸巾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