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太阳镜种草测评 | 教你挑最适合你脸型的墨镜
✨✨✨✨✨✨✨✨✨✨✨✨✨✨
夏天最不能少的就是墨镜🕶,作为墨镜控今儿给宝宝们从我的众多太阳镜里面甄选几只我最爱的,给你们做一下测评!有当季的款式,也有前两年买的经典款,比如celine和dior这些也能还买的到类似的镜形!看看哪个墨镜最称你的脸型!
下面我按照各种脸型适合墨镜的百搭程度来一一列举下:
1️⃣dior stellair
✔️优点:适合各种脸型,无敌显脸小!鼻托高,适合亚洲脸型
❌缺点:国内4k多,价格小贵,总断货
2️⃣dior composite
✔️优点:homme线,男女通用,百搭款。分量轻,不压鼻子👃🏻
❌缺点:无
3️⃣dior reflect
✔️优点:款式新颖,反光镜片,分量轻
❌缺点:不适合圆脸人群!
4️⃣chanel
✔️优点:今年小香最好看的款。银色blingbling颜值高,Rihanna同款
❌缺点:适合高鼻梁的立体五官,不适合大脸!
5️⃣celine
✔️优点:经典款无可挑剔,各种百搭。
❌缺点:不适合方脸。鼻子容易有压痕
6️⃣kedimia
✔️优点:土耳其设计师品牌,可以变色的平光镜,室内透明,遇到强光变成🕶特别神奇。不容易撞款,价格很便宜
❌缺点:更适合五官立体的脸型。
7️⃣Givenchy
✔️优点:今年最流行的圆镜片➕复古的玳瑁色,不是爆款突出个性。
❌缺点:适合笑脸而且脸窄的人
8️⃣Roberi & Fraud
✔️优点:骨感小脸人群完虐大众的款式,最in最潮,我脸小我任性傲娇 。适合架在鼻梁上,帅到爆
❌缺点:大脸人自行忽略
✨✨✨✨✨✨✨✨✨✨
下面在分享下不同脸型选墨镜的小tips:
✔️圆脸型:🈲圆形墨镜、飞行员墨镜!
选择一副比自己脸稍宽、边角微微上翘的猫眼镜框,让脸看上去更有棱角or 超大镜片的墨镜,大镜片简直就是圆脸人的福音!
✔️方脸型:🈲 方矩形墨镜
适合用圆框、四角有弧度的款式来调和 ,减少强势硬朗的感觉。例如飞行员🕶和原型眼镜。
✔️长脸型:🈲 小框墨镜
长脸星人真的不适合小框的墨镜,不管是方镜片还是圆镜片都显得脸下半部分过长,显得刻薄
大框!大框!大框!长脸星人们你们想啊,如果墨镜够大,遮挡脸部三分之一的面积,从视觉上缩短并拉宽脸部比例,
✔️瓜子脸:各种镜形
尖下巴美女的最大福利是可以轻松驾驭好时髦的哈利波特圆形墨镜。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