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种草 | Loewe Gate测评 最实用的貌美包包
✨✨✨✨✨✨✨✨✨✨
如果要评个今年春夏最受欢迎包款,我想把颁奖给马鞍包!好多好多品牌都推了马鞍包款,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上平下圆。
Loewe 的Gate Bag是今年的最火的IT BAG,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马鞍包。简洁利落的设计,不论什么衣服,只要像青草这样抱握在手中,就很时髦有型。
✨✨下面针对实用性,美貌度,性价比来做个测评给你们!✨✨
✔️外貌:首先,我喜欢这款焦糖色,如果买的话,我也受推宝宝们买这个颜色,真的太百搭了。什么颜色配都好看!
其次,喜欢它蝴蝶结造型的打结,也富有设计感,可以说是实用又貌美,圆底的设计还可以当手抓包用~
✔️尺寸:20×19×11.5cm 👍🏻挺厚的一个包,所以小号就足够能装了!里面是两层,每层皮质是麂皮,耐用,不用担心钥匙🔑这种坚硬物品划伤包内测。而且,我觉得容量比loewe puzzle不差哇,属于实用性得佼佼者。如果你是带东西比较多的姑娘,买这个真的实用!
✔️皮质:是小牛皮,有纹路的那种,所以港真比puzzle和Barcelona耐用多了。耐糙,皮质比较软,质感超级好,说实话我觉得loewe虽然价格比其他奢侈品接地气儿,但是质量是真的好。论皮质,除了hermes和moynat之外,第三要给loewe,真心甩chanel和delvaux几条街了!还有这个包包虽然皮质软但是能直立在地上,我觉得还挺牛的!
✔️用法:单肩背or 斜挎 or 手拿包👍🏻👍🏻怎么背都特别easy chic的感觉,有一种不经意的时髦感!
✔️性价比:loewe是我觉得大牌里面性价比超级好的,质感也很棒!我这个是14500买的,如果欧洲买的话,可能退完还不到1w呢,真是捡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