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在人群中最耀眼 不仅要白到发光 还要全身水当当
青草之前在ins上被种草过Barnangen芭兰珂的冷霜[得意R][得意R][得意R]非常高兴品牌方赠送给我一瓶试用 [得意R][得意R]用了一段时间,确定是真爱没错了。格调满满,包装是青草最爱滴北欧风✨随便拍个照都是美美美!作为颜值控来说,简直不要太爱❣️❣️好东西要分享给你们~
先给大家科普下这个瑞典品牌Barnangen芭兰珂 ,它是源自瑞典皇家御用的经典品牌。据说至今已经有150年历史啦! 去过北欧的人都知道瑞典地处寒冷,冷霜作为芭兰珂的灵魂产品, 是北欧女神们保持肌肤柔嫩水润的秘诀噢。
说起瑞典,还有个词不得不提,那就是“Lagom”:不多、也不少,恰到好处的生活方式。青草最最向往的生活就是不要过分忙碌,但也不要安于清闲,不争不抢不追逐,努力创造着美好。既保有少女的青春活力,轻松自得;又润泽身心,凝神静气;既从容洒脱,又温柔如水,深知平淡中的小惊喜最撩人。就如同Barnangen芭兰珂倡导的“Lagom”式生活美学。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冷霜的体验情况~
-青草很喜欢的植物配方:玫瑰水、蜂蜡,独特的水油包裹配方,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让干燥的皮肤得到很好的保护,肌肤丝绒般光滑润泽,有弹性,让肌肤恢复最初健康状态。
-味道超级舒缓清新,感觉时时刻刻都被太阳花的浪漫香氛围绕,尾调又有一点奶油味,甜甜的,非常喜欢。
-它的质地好像舒芙蕾般酥软,非常好推开,青草的皮肤是混干,氮素,真的非常神奇,涂在身上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一触即化,吸收非常快。
-可持续24小时,无需重复涂抹,即使空调房里待一整天,皮肤还是很滋润不油,滋养程度刚刚好。
-这款冷霜量很足,可以用来手、手肘和全身,全家人都能用哟。
最后还想要跟你们吐槽下葫芦爸,简直不要太公举,天天都要跟我抢护肤品,简直比我还要注重保养,你们脑公也酱紫吗?快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