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包治百病 | hermes verrou 种草贴💙
分享一个最近买的新包包
Hermes verrou 7E 明蓝色,实物偏雾霾蓝,低调不张扬,饱和度不是很高,所以很好配衣服!我觉得比水妖蓝要好看!
就是喜欢插销包没办法,越逗B的款越爱!
刚出的时候觉得门插销好奇怪啊,但是后来在小红书上被种草越看越稀饭。
生完娃因为考虑实用性一直想买verrou大号,但是看了实物尺寸果断放弃了!!!建议165以下的mm慎入!
💙尺寸:mini size
💙容量:8plus +粉饼+餐巾纸+口红+吸油纸+卡包+零钱 差不多就这些😱
里面小口袋蛮多的,可以见缝插针,装点卡呀,票据零钱啥的!!!
💙实用性:几乎为零!
💙背法:
1.单肩背,链条⛓长度完美,vylette是163cm的个子到腰部,很精致又卡哇伊!
2.斜挎,适合偏瘦胸小的人😂,比较帅气!
3.放在pvc透明袋里,这样实用性大大提升up up up🤘🏻🤘🏻🤘🏻墨镜,香水什么的都能放进去,但是透明袋的颜值一定要高!
💙购买建议:单纯为了凹造型选mini,考虑实用性买大号!不差钱的买🐊
巴黎买退税可能不到4w吧,我在香港太古广场买的,店里唯一一只,正好是我爱的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