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对于某个人,你却是他的全世界
每年527这天,青草都会感慨下自己和葫芦爸的爱情。因为在两年前的527这天,葫芦爸向我求婚的,日子是特意挑选的“我爱妻”,形式是走简单质朴型的,没有鲜花布置,没有烛光晚餐,没有单膝跪地,一枚戒指和一封情书就把我收得服服贴贴的。
青草相信缘分,之前分分合合都是过客,浪漫多情的不在少数,但似乎都不能走进我的内心最深处,唯有葫芦爸爸触碰到我心里那片最柔软的部分,为此青草选择了他共度一生。
作为土象星座的大金牛来说,青草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有的时候还非常的大女人作风,但不知为什么,在葫芦爸面前我经常会很小女人,喜欢什么事情都由他来决定(当然只限小事情嘻嘻),我只管跟他撒娇胡闹,在葫芦爸面前我可以袒露自己的小庸俗和大脾气,不用伪装坚强,也从不担心他会嫌弃自己,这也许就是前世的宿命吧。
当初葫芦爸求婚的时候,一句“我爱你”没有打动我,反倒是那句“恋爱一起狂,结婚一起扛”感动我了。
我是大大咧咧的,恋爱的时候他放手任我飞,一场恋爱谈下来,整个人都放开了,自己毛毛躁躁的时候,他会说:“你果然真性情”,让我更敢做自己。
结婚后,我和葫芦爸也会有争吵,也会有分歧,但还是会被生活中的幸福点滴冲淡。坐月子的时候,他背着大人偷偷给我藏着我割舍不掉的冰淇淋,那副“偷偷摸摸”的样子,既好笑又感动。
话说当年葫芦爸可是给青草讲了一枚认真的故事哦——葫芦爸当年想给青草定制一枚专属的婚戒,在BLOVE家规划了很久才确定了方案,取名爱的喷泉,刚认识的时候,两人都在奋斗期,坐摩天轮的都太贵,所以“喷泉下”成了他们最浪漫的约会景点,有点傻,但回忆起来却是好甜。
话到此处,青草已经收不住泪了,后面就慢慢走到了现在。
当然了,青草也在葫芦爸的戒指上留了下了指印,“放心吧,我是爱你哒”,哈哈哈!这样葫芦爸即使是出差在外,也会带着我的印记和温度,时刻都能暖暖的,我们就是这么守护着彼此哒,等到葫芦长大后,我们会把爸妈的爱情故事讲给他听,这一对象征着我们永恒爱情的信物也可以世世代代的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