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这周对于青草老母亲真是水逆的一周,葫芦君生病了,先是毫无征兆的发烧,然后开始全身起疹子😂😂不过,看到了辣妈红薯们分享的,才知道原来葫芦君得的是幼儿急疹。话说,葫芦一生病简直变身小年糕,天天粘着我,这一周几乎没睡过一个整觉,感觉整个人的都不好鸟呜呜。好在葫芦现在的疹子已经全部褪去了,熬过了这恐怖滴一周,老母亲草也终于可以粗门浪了哈哈😜😂
当然,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老母亲😄,是绝不允许自己邋遢出街哒,保持好状态滴唯一秘籍就是不能懒💪这不,葫芦退烧后,老公提议要补过个520,正好可以穿我新入的一件小黑裙,再画上个精致的妆,老母亲也想重温下二人世界👏🏻
最近比较喜欢女人的装扮,可能是有了宝宝更成熟更母性一点的缘故😝这裙子约会穿刚刚好,优雅女人但又不会过于成熟👍
✔️连衣裙 Elliatt
我很喜欢的一个澳洲设计师品牌,很多比较仙女的小礼服,价格中等吧,3000多,其实和maje sandro这些差不多,但是几乎不撞款!
✔️鞋 Gucci
不多说啦,人人都有的爆款😂
✔️ 包 Savas
要给宝宝们安利一下我新买的savas 小鹿头包,这款超级复古,是最新款,我靠jasper许静女神入了一个绿色的,被狂种草,不过我觉得黑金的配色更白搭,和我今天的Elliatt的连衣裙👗是不是很般配呀!
✔️耳环 Yan Xue
耳夹是我好朋友yanxue新一季的设计,中性又有点女人味,有没有耳洞都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