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咳咳,今天正式跟大家公布一个小秘密👉🏻👉🏻👉🏻你们青草脑公怀宝宝啦,而且到现在已经22周了✨🎉🎉🎉
我从去年九月份开始怀的,之前街拍你们居然都没有看出来😊😀所以就是正常穿衣,也没有格外的和大家提孕期搭配!!
不过现在终于开始显怀了,所以也和你们分享一个怀孕五个月的准准妈妈的穿搭啦!春天来了,青草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也正式回归继续给喜欢我们的朋友们share每日搭配(挺着大肚子,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如今,迫不及待的脱下厚外套,早春最适合混搭了,各种风格的衣服混搭在一起,在穿出自己的style就是青草玩混搭最大的乐趣!
毛衣,是burberry的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的个人品牌。我是圣诞打折时候在nap买的。这种开衫毛衣特别适合春秋穿,里面搭配针织衫或者复古T,我喜欢扣子不对称的系在一起,别有一番味道。最重要的一点,这样不显肚子!
裤子,尽量选择松紧腰 没有弹力牛仔裤尽量少穿 !我穿的这个是带松紧的丝绒阔腿裤,遮大腿,遮屁股。今年比较流行的运动混搭风格 ,就比较适合孕妇ddp
鞋子,怀孕我就压根不考虑高跟鞋,球鞋舒服又百搭,还减龄,虽然快做妈妈了,但是穿着还是要少女,哈哈!鞋子是我新买的puma x rihanna的新款,特别复古,还🈶点增高,鞋面好打理!超级推荐,今年春天最爱的小白鞋。
包包,是manu atelier的,怀孕喜欢小包包,大包太沉又费劲,小包适合孕妈。这个土耳其牌子之前推荐过,我在it 打折时候才1700买的。性价比棒棒的。
以后,青草会多分享一些孕期的穿搭和护肤,美妆推荐。还有保持身材的小窍门,等我慢慢分享吧。
BTW,青草身体不方便的时候。正常的搭配,我的好基友vylette会分享多一些,大家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