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种草# #围巾#
今天给你们安利一个青草最近在小红书上发现的高品质小众品牌Insis❤🔝之前被好多小红书上面的妹子们轮番种过草了,前前后后也买了好几件,价位从几百到上千不等,要说我自己买的最心仪的就是这条羊毛螺纹围巾,材质主要含有美丽奴羊毛,Acne之前出过类似的款式,完全不输Acne,但是价位绝对完胜啊👉🏻👉🏻👉🏻我愣是这几个颜色几乎全买。太百搭,太舒服。柔软细腻,不变形保暖性又强。💫💫👯👯
这款我买了三个颜色,浅灰色,深灰色和墨绿色!!!
✨最开始先买的是浅灰色,拿到手里面质感一级棒,完全不扎、不掉毛!!!而且款式设计特别简单,没有多余累赘,复古范儿还是性冷淡风,一条围巾就可以满足各种风格。可以帅气,也可以优雅。
✨没有什么浮毛,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掉毛的现象。围在脖子上亲肤度很高,一点也不会觉得扎。
✨最开始收到浅麻灰色就满意的不得了,又赶紧入了深灰色和军绿色,都是秋冬超百搭的颜色。灰色是基础百搭色,怎么配都不会出错,既不像纯黑色那样单调,但是却很显气质❤❤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都好看,可以像青草这样,搭配同色系的大衣,深浅对比,增加层次感哦!!看图9,还可以整个围起来这样更保暖而且还很显脸小呀!!!
✨墨绿色感觉更具有复古格调,搭配灰色的千鸟格大衣和贝雷帽,文艺气质一下子就凸显出来啦。而且这种墨绿色还特别显肤色白,如果你已经有了黑色、灰色这些基础色的围巾,那么选择这种墨绿色,绝对能让气质🆙🆙🆙
✨还有就是围巾围在头发上真的不起静电,美丽诺羊毛真不是吹嘘,完全不会粘头发。
讲真,这个系列的围巾是青草300多价位买到最满意的一款,不仅价位非常美好,而且实用性和百搭度是最高的,所以必须po出推荐给你们!
P.s大衣和内搭也是我在insis买的,大衣2000多吧,内搭很推荐,后面我再具体介绍吧!今天主题就是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