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搭配# #每日穿搭#
今天这一期我请vylette友情出镜,一起给大家示范闺蜜秋冬复古搭配🍁🍁
说到复古风搭配,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大地色系的衣服还有复古质感的包包。青草和vylette平时喜欢去跳蚤市场或二手店淘些vintage的包包或者小皮具。但是,你们知道二手物品虽然有年代感毕竟是别人用过的,保养的程度有时也很难让人满意。衣服,我们更不喜欢穿别人穿过的二手,如果想打造复古风,衣服可以选择麂皮,大地色系,或者波西米亚风的感觉!
【复古风皮具哪里买】
之前就给大家推荐过beara beara这个牌子!!!超复古,有质感的一个英国手工品牌。青草和vylette已经买过他们家好几款的包包了。最近英镑汇率走低,所以又忍不住剁手了几款。
今天我们背的这个系列是秋冬新推出的koey💫💫像Koey这种马鞍包款,是复古中带着一点帅气的。一共出了两个颜色,brown和tan我们俩一人一个,当做姐妹包啦。正好一起出街的时候可以背,回头率很高。
下面给你们继续包包使用测评:
1️⃣皮质
包包的皮革还是选用了比较硬挺的后真皮,尤其是在阳光照射下纹理很有质感,上面有做旧的纹理,看起来更加复古,包包飘出的皮子香味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2️⃣容量
内部容量很大,很能装东西,实用性不错的!秋冬不喜欢用小包。这个大小正合适。像我今天穿厚外套跟个🐻似的,背mini的包包真的不搭。
3️⃣颜色
青草自己的这个是tan色。我觉得更好配衣服,其实vylette买的是brown(比我这个深,大家看图1就知道。适合她这样邋遢的😂😂改天让她分享一篇穿搭心得)
tan这个颜色更是搭配浅米色或者直接搭配深色的外套,这个颜色我觉得比深棕更活泼一些。喜欢浓重复古风的可以选深棕!
【P.S 这一季我们败了4款他们家包包,后面我们继续给大家分别推荐。宝宝们如果🈶想用我们优惠码的,拿走随意用,官网可以85折 ,输入xxmas就可以了!】
我今天的搭配比较休闲,vylette走的知性路线。
哈哈哈,我们的复古风姐妹装搭配你们更爱哪一个fee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