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街拍# #穿搭#
青草最爱暗黑风☠☠☠我觉得做时博久了,真的什么风格都得需要尝试!但是还要穿出自己的style和特点!
我喜欢酷酷的风格,但是不喜欢一身从上到下都特别帅气这样会让人觉得过于硬朗🐱🐱我喜欢混搭。也就是帅气中要搭配一点女人味,混搭一下,不能太爷们,也不能太婊,恰到好处最重要👍🏻👍🏻
像今天我穿女人的吊带网纱裙,我觉得搭配一个军绿色外套会帅一点!!!
而且今年最流行的睡衣外穿,黑色透明上衣搭配吊带slip dress性感神秘,用军绿色衬衣和马丁军靴让整体风格更多了一份机车girl的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