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穿搭# #每日搭配#
今年复古风太流行,尤其是秋天,复古风的搭配特别显气质。那么,你们知道今年必备的几个复古风单品是什么嘛?看青草今天的搭配推荐😘😘😘
🔽连衣裙
秋天,一条高级质感的小黑裙是青草首推的no.1 单品!真的太百搭了,现在可以光腿穿,等天气再冷的时候可以穿黑色连裤袜,即便冬天室内也可以Hold住!这条裙子我是在Queenm couture家定制的,从珍珠到飘带每个细节都完美的不能再完美。材质有点厚度适合秋天穿,珍珠和蝴蝶结飘带充满了法式文艺复古的高级感,是我秋天买到的最满意的连衣裙!!
🔽画家帽
想要打造复古风,画家帽是必备,正好和我的黑色连衣裙相得益彰,颜色统一,复古名媛范儿必备。
🔽粗跟鞋
复古风的鞋子也不能少,青草买的是GUCCI的,但是这种好看的复古鞋不知局限在GUCCI哦!大家只要选择粗中跟的鞋(千万不要尖头细跟),配裙子配阔腿裤,复古easy chic分分钟搞定。
🔽包包
青草搭配这身,用的是比较保守的黑色Dior issimo手提包,mini 尺寸,之前推荐过,挑不出毛病的百搭款,也挺能装东西的。秋冬用正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