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每日搭配# #穿搭#
好久没更新lofter,因为我们这几天一直在伦敦参加品牌活动。今天给大家更新一下青草这两天街拍,希望宝宝们喜欢💖💖💖
秋天大地色系的单品一定要准备起来,今天为了搭配伦敦秋日街头的感觉,青草穿了驼色的风衣和v领绑带连衣裙搭配踝靴。
✨外套
外套是位于英国🇬🇧oxford street 的stradivarius买的,这个西班牙快消品牌最近是我们的大爱,便宜又好穿。
✨连衣裙
依旧是stadivarius的,喜欢这种绑带设计,很女人,搭配外面的风衣,感觉硬朗中不失女人味!
✨踝靴
stradivarius ,比较百搭,有一点点跟,穿着不累!!!秋天可以搭配半裙,牛仔裤穿都挺好看的!
✨耳环
我知道,你们肯定好多人会对耳环感兴趣,我是在国内设计师品牌YAN XUE买的,她也有自己的店,很嗲的设计。青草未来的伦敦时装周街拍都会一直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