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每次来上海,无论是工作还是旅行,都要去新天地逛逛。作为上海新地标之一,以中西融合、新旧结合为基调,将上海传统的石库门里弄与充满现代感的新建筑融为一体。漫步新天地,依旧是青砖步行道,红青相间的清水砖墙,厚重的乌漆大门,仿佛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但望进每个建筑内部,又非常现代和时尚。虽然我和Emma之前各自来过很多次上海,但是一起结伴出行,还是第一次。来到新天地,自然少不了各种街拍。既然是街拍就突出街头元素,单宁外套和小脚裤是此次暴走之行的首选,即舒适轻便又带有我最爱的街头感。内搭选择红色条纹衫,在青砖绿树的映衬下更多了一份跳跃的活泼感。其实,选择这样的搭配还是为了配合Emma的姐妹装,你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Emma的搭配,下一期就为你们揭晓,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