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逛小红书的时候就被范爷安利了椰子油,功效真的是太万能了。无论是我自己还是给宝宝买东西,一定要是纯天然,不含化学成分的。对比了其他品牌,发现ALDI奥乐齐的椰子油很符合我的要求,它家椰子油产地是斯里兰卡,而我之前在网上查过斯里兰卡的椰子油是品质最好的,那边气候和土壤最适合椰子树的良好生长。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它家的椰子油宝宝也是可以用,对于湿疹、尿布疹都很有帮助,所以我毫不犹豫马上买下来。
关于椰子油的功效,不仅能用来护发、护肤、卸妆,做菜,还能防蚊虫叮咬,护理宝宝湿疹皮肤,称其为 “斯里兰卡神油”一点不为过,下面给你们分享几个我日常经常会用到的几个地方:
💛💚💛💚💛💚💛💚💛💚💛
护肤:
1、 卸妆,对于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选择椰子油很合适,完全能卸干净,而且绝对天然安全健康,不伤皮肤~~针对卸妆力我做了一个测评,在手上分别涂了眉笔、眼线笔、眼影、口红,取2-5ml的椰子油于卸妆棉擦拭,就能轻松温和卸干净~而且卸妆以后皮肤还很滋润,真的是追求健康天然的妈妈们的首选。
2、 护发,范爷一直用它滋养头发,虽说我不经常吹染烫,但是产后头发营养流失,干枯分叉很厉害,我每次洗头前都会取适量椰子油按摩头皮及发梢,至少揉搓15 分钟之后再将油洗掉,头发变得格外柔顺,长期使用头发不再像原来那样毛躁了!!
3、 滋润皮肤,我还会把椰子油涂在身上,按摩1-2分钟,皮肤会变得光滑细润。尤其会在肘关节和膝关节着重涂一下,每次按摩5-10分钟的样子,让椰子油渗透进皮肤里,软化死皮,慢慢就会觉得肘关节的皮肤非常滋润!!!
💜💙💜💙💜💙💜💙💜💙💜💙
宝宝护理:
1、 改善湿疹和尿布疹:宝宝特别容易起湿疹,而且皮肤特别容易过敏,有的时候脸上和后背起几粒小疹子,涂一点椰子油,过一会就能下去。
2、 特别现在夏天蚊虫多了,我家嘟嘟才5个月还不能直接往身上喷普通的防蚊液,出门给他涂点椰子油还能够防蚊虫叮咬~效果还不错!
💖✨💖✨💖✨💖✨💖✨💖✨💖
健康饮食:
生宝宝以后吃东西都非常注重健康,这个椰子油可以替代沙拉酱和黄油来拌蔬菜,椰子油里面富含中链脂肪酸,能提高消化和吸收的效率,而且椰子油里含有月桂酸成分能提高免疫力,对于健康减肥很有帮助,口感还很好,也不油腻。
以上这些是我个人比较习惯用的方面,其实关于椰子油各类功效还有好多好多,从头到脚都能用,而且还能吃哦,要为这款椰子油疯狂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