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分享我私藏的ins风灯具店铺

☞☞☞☞☞☞☞☞☞☞☞☞☞☞☞☞

一直认为一款好看的灯饰也可以瞬间让家居逼格满满,变得格调十足,今天就来分享那些我私藏的灯具店铺叭!

✔️慕能

这个店铺很简约的感觉,主要以壁灯为主。最爱的灯具店铺,简单的几何拼接让整个灯具也变得非常有个性,感觉装家里都阔以当拍摄小道具啦,一股现代轻奢小调感看着就灰常高级。

✔️明域灯饰

相比几何线条比较硬朗的北欧风,他家的北欧风灯饰更加温柔浪漫,简约风加上独特的羽毛设计,整个灯具都变得非常高级。

✔️饰源家具

北欧风黄铜材质的灯具也很有艺术感,金属材质与大理石之间的碰撞,让整个灯具都变得非常有格调了。而且他家颜值超高的立式台灯、落地台灯都非常吸睛,满满的轻奢ins风。

✔️最灯饰

这家偏中式吊灯感,新中式灯具的古朴高雅感就很适合我们亚洲人,而且灯饰造型多以对称为主,我觉得把艺术平衡美拿捏的恰到好处呢!

✔️千吸万吊

充满童趣的可爱风儿童款灯具才是他家的主打。无论是胡桃国王、天使、泰迪熊、旋转木马等灯具都非常齐全,而且他家的灯具将不同颜色进行组合,给人的绚丽视觉效果就很棒!

✔️浪漫工业风

他家的灯具属于工业风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感觉,有点冷淡又有些刚的后现代吊灯。当然材质上也更加多元化,木制、金属材质等都有运用。而且每款灯具都有一种抽象的艺术感!

✔️米度家居

米度家居主要是偏木质的极简风灯饰,个人觉得很温馨。如果宝宝们家里是以原木材质为主体的装修风格

✔️奥朵家饰

AOZZO是比较偏美式的北欧风,而且整体感也很华丽,采用水晶、黄铜材质的灯饰,适合的风格范围就比较广泛了。

✔️桑利欧华

SLOH家最大的特色就是木质感,他家很多款灯饰都带有木质元素,而且北欧风的灯具简洁又非常大气,整体风格都超级美腻的。简约大方的木质灯具又透露着森系文艺的赶脚,可以和不同元素的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