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推荐几个我喜欢的西装牌子吧

1️⃣Blaze milano,我买过三件这个牌子的西装,意大利设计师品牌,设计师原先是时装编辑。感觉介于celine和slp之间,喜欢口袋的弧形设计,我一般在farfetch买的,这件蓝色就是,拼墨绿色丝绒真的不要太高级!国内买的话,推荐连卡佛去试size,感觉尺码偏小,衣身略长。

2️⃣#Collection of Style[品牌]#

这件不多说了,cos就有卖,经典的版型,我特意买的40,才有廓形的感觉哦!买吧,经典的黑色西装一件不够穿😂

货号 / 0670730001

3️⃣#Isabel Marant[品牌]#

这件是经典的Telis系列,NAP上买的,几乎这个系列很少打折,我买的是春款,不确定这件还有没有,但是Telis系列就是那种很oversize的感觉,这件又帅又复古!

4️⃣Isabel Marant Etoile

副线,价格便宜1/3吧,有点修身和随意感!

5️⃣#COS[品牌]#

这件也推荐哦,驼色秋冬百搭,冬天里面可以套毛衣,依旧推荐大一点的size!

货号 / 0666859001

6️⃣#Christophe Lemaire[品牌]#

Lemaire 迷妹,从设计到面料完美的一塌糊涂!懂得人自然爱的无法自拔!青草和vv两个颜色都入了!一个温柔一个帅气,你们最爱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