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种草  | 2018 秋冬chanel 编织毛呢木头拼接口盖包

☞☞☞☞☞☞☞☞☞☞☞☞☞

之前发了视频你们好多人要看上身图,今儿给你再种一波草,这只是我之前在hk店里一眼就相中的包包,真是命中注定,当时hk唯一一只,所以毫不犹豫就买下了。

✨颜值:木头和编织的组合真是亮点,做旧的木头带了点复古的味道,包扣和上面的夹子特别有质感。

一共有三个颜色,粉色、橘色和我那个的这个蓝色,当然我个人觉得blue是我的菜,个性却不张扬。

包侧面还有一个金属夹,我觉得挺亮点哒!

✨材质:包身是粗花呢➕木头➕牛皮,翻盖里面是小牛皮➕布不担心磨损。我个人用了快一个月了,感觉不太容易挂包,也不起球!当然要避免带钉子或者挂饰之类呢衣服!

✨自重:还有一个我很满意的地方——自重很轻,完全没有分量,而且包带肩背处有一部分是设计成皮带,完全避免chanel链条包勒肩膀的尴尬!

✨实用性:这款一共有两个尺寸,我买的是小号,实用度完全ok啦!☞☞☞尺寸 18×7×25 cm ,plus可以装下,日常粉饼,纸巾,口红💄车钥匙之类也都能装!

✨肩带:可以单肩背或者斜挎,有个小亮点是包链可以调节长短,在里面打个结,就能变成 classic flap 中号这种长度的链条了!

#chanel[品牌]#新包包 我的包从没撞过款 最爱的包包 百搭链条包 出街最爱的包包  自重轻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