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INE时尚日记|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博主,emma和vylette
店铺 MAXINE时尚日记
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订阅号 maxine_ve

铂金瞬间永恒系列~以爱之名 诠释经典

☞☞☞☞☞☞☞☞☞☞☞☞☞☞☞☞

爱是一个不变的话题,在不同阶段也会有不同表达爱的方式。即便是老夫老妻如青草和葫芦爸,偶尔能收到一份小惊喜也能让我兴奋不已,这次意外收到老公送的铂金瞬间永恒系列,

非常nice一款吊坠,设计是我最爱的中性风,还有闪耀的钻石,vv看见也超喜欢,也抢过来美美的拍了几张照片,迫不及待的分享给你们~

因为之前提过一句我相比其他材质更喜欢铂金,没想到葫芦爸就记住啦,港真,尤其是上了点年纪就更爱铂金了,感觉更优雅、有气质,而且真滴是属于带多少年都会经典不过时,而且铂金是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金属,纯度也相当的高,无论佩戴多久都能光泽如初!听说铂金瞬间永恒系列的灵感就是来自于日常生活里甜蜜的日常呢,家夫真的太有心啦,赶脚满屏都是粉色哒泡泡~

我带的这个是2018年秋季推出的主打系列,是国际铂金协会的设计款,还有完美展示了初恋脸的男神杨洋代言哦!简直暴击了内心的小宇宙,它利用最爱铂金和钻石的组合,每个girl心中的完美搭配,blingbling灰常高级。无论是白色上衣、连体裙还是小西装,都能很好驾驭哦~

不过,最让我amazing是它的设计真的超级有创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不同的珠宝内圈哦!吊坠内圈和外圈可以组合在一起,而且内圈也是不同材质的,有象征爱的光芒的白色钻石、象征似海深情的蓝宝石、内敛而又华丽的黑色钻石、完美演绎了浴火而生的坚韧的黑/白陶瓷。老公给我一共配了三只内圈,除了最最经典的钻石内圈,还有蓝宝石和黑陶瓷内圈,还给我又单买了一条短链和一条长链,感觉像是买了n条项链的效果,哈哈哈

还可以根据不同场合,进行配搭!首先项链可以单条佩戴,将内圈镶到外圈里就OK了,也可以长短链叠戴,长链就是组合好的吊坠,短链可以直接搭配喜欢的内圈啦,还有就是纯内圈几个组合在一起搭配1条链子也非常nice,当然,内圈还可以换成泥萌喜翻的不同材质呦!

而且这个系列还有一个敲棒的福利~它是一款中性感足足的首饰。男女都很适合,日常和自己心爱的TA作为情侣款一同佩戴出街,绝对甜蜜又有范儿,最贴心的是,还送一条灰常个性的手链呢,有木有瞬间想拔草的冲动吖~我准备把手链给老公带,正好可以把他送给我的吊坠内圈组合放一起,做情侣款有没有很有爱呀~

小透露小透露~铂金瞬间永恒系列在钻石小鸟独家有售哦!